使用條款

1.當您進入並使用《mox.tw》(以下簡稱本網站),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「使用條款」與其他有關著作權、版權、商標專用權、網路智慧財產權、隱私權等之法律規定。為尊重智慧財產,任何非經合法授權使用本網站之行為,均可能使您遭致刑事起訴或罰款制裁。

2.本網站不定時增刪修改網頁內容,或變更網頁服務功能,無需事先或另行通知用戶。

3.本網站可能提供其他網站連結之情形,用戶承認並同意本網站對該等第三方網站之內容、正確性、或有效性,不負任何責任。

4.用戶不得利用本網站或提供之服務從事違法之行為;不得藉由本網站進行任何恐嚇、誹謗、騷擾、冒犯他人之活動,或其他任何犯罪行為。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其他相關之著作權法、民法、刑法法律規定,以致對本中心或其他任何第三者造成損失,用戶同意負擔由此造成之損害賠償責任。

5.本網站不定時修訂本「使用條款」,並於網站張貼時隨即生效,無需事先或另行通知用戶或對用戶負擔任何責任。

6.本「使用條款」適用中華民國法律。

推薦要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