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插畫大師 村松誠Makoto Muramatsu Take me home畫展

2016-08-10|路易斯

展覽說明:

在現代繁忙又壓力滿載的生活裡,可愛的小動物總能療癒人們的心,村松誠老師的作品首次跨海來台展出, 其畫作以擬人化的手法,描繪出許多可愛的貓狗動物,畫作的動物表情、姿態皆栩栩如生,細膩的畫風絕對融化你我的心。村松誠老師的畫作,巧妙地運用噴槍、色鉛筆等不同工具,從背景的構圖到動物的表情細節,筆觸中能感受到他對作品的要求與用心,在動物插畫界中風格獨具。不僅僅在日本廣受歡迎,在海外也 受到了很高的評價。
本次畫展將村松誠老師的歷年畫作按春、夏、秋、冬、四個季節主題分類,隨著季節更迭,讓你細細品味在不同季節下小動物們的生活寫照。此外,更突破傳統畫展之靜態展示作法,將互動元素融入畫展中;一起來窺探畫作裡小動物的日常生活吧;本次畫展將可愛的貓狗放大並3D立體化,讓參觀的民眾宛若走入大師的畫作中。2016暑假唯一療癒強檔畫展,邀請喜愛動物的朋友,一起來闖入大師筆下精彩的動物世界吧!


日期:

2016年6月30日~2016年9月18日


開放時間:

國立科學教育館7樓東側展廳

10:00~18:00


相關連結:

http://www.ntsec.gov.tw/User/index.aspx






推薦要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