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天下就是要你隨心所欲,繪畫旅行Free Style徵件活動(2018年2月21日截止)

2018-01-26|啄木鳥

 比賽說明:
旅行對你來說代表是什麼,旅天下就是要你隨心所欲,繪畫旅行Free Style,您作品將有可能以油漆的方式呈現於旅天下門市的外牆上唷!。

 比賽時間:
2018/01/15(一) ~ 2018/02/21(三) 18:00截止

 獎勵辦法:
(一) 旅天下獎:旅遊金30,000元
(二) 優  等  獎  : 旅遊金6,000元
(三) 佳  作  獎  : 旅遊金5,000元
(四)網路人氣獎: 旅遊金3,000元

 參加資格:
參賽對象不限身分、年齡,對設計具有熱情者皆歡迎參賽!

 評審辦法:
 評選分為初審、決審兩個階段。
初審由主辦單位作資格審查,決審則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、作家等組成評審小組進行評審工作。
若參賽作品若未達標準,則由評審小組議決獎項從缺。
評審團:囍樹顧問公司、李清志老師、周育如老師(水越設計)、旅天下。
主題意涵 35%:
 每件作品需以「旅行的意義」為主題自行設計標語或融入概念。

美學表現 30%:
依作品之創意性、色彩運用、和諧度,整體藝術美感手法等進行評比。

可執行性 35%:
評估設計的實際可執行性。

網路票選:
於活動時間統計最高票者頒予「網路票選人氣獎」其票選結果為獨立獎項,不納入徵件評選成績。

 詳細活動辦法:
http://event.uplantravel.com/uplangraffiti/activity.aspx
推薦要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