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淡捲影展微電影創作競賽(2018年4月15日截止)

2018-01-25|啄木鳥

比賽說明:
「淡江大傳,捲起巨浪」延續傳統,展望未來。我們將帶著更多養分,透過競賽式影展,充實這個全台學生影像交流的平台。是次影展創作主題為『 等 』,期望改變普遍認知消極的等待方式,轉移成對於未知良久的凝視站起身來,前往我們想念的人身邊,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模樣。

比賽時間:
即日起至2018-04-15

獎勵辦法:
最佳影片獎    1名    6000元
最佳導演獎    1名    2000元
最佳編劇獎    1名    2000元
最佳攝影獎    1名    2000元
最佳技術獎    1名    2000元
最佳演員獎    1名    2000元
人氣票選獎    1名    精美小禮
附註:各組獎勵名額得視參賽件數及成績酌予調整,參賽作品未達水準,獎勵名額得從缺。

參加資格:
全台大專院校在籍學生,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賽(人數無限制),不限參賽件數。

評審辦法:
邀請三位相關領域之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,共同評比出入圍名單,並由入圍名單中決議獲獎名單。
預計於107年5月7日前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入圍名單,並另行以電子郵件告知入圍隊伍頒獎地點與時間。現場頒發得獎名單及各組參賽獎狀、獎金,最後活動時間以本影展官方網站實際公布日期為準。

詳細活動辦法:
http://www.tamx.tku.edu.tw/main/?p=9977
推薦要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