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搶鮮大賽 創意貼圖競賽 Formosa! 幸福海洋生活(2017年8月15日截止)

2017-04-26|路易斯

比賽說明:
本次競賽除了競賽獎金,更由業界提供參與商品設計的機會,以及Juiker揪科APP、家幸福APP、資策會即時影音商務平台及其合作之APP、工研院Stiiicker貼我貼我創意平台合作之APP上架的機會,在創意平台上展現貼圖創意。 這是一個年輕設計師發揮創意的好機會,經濟部技術處與Stiiicker貼我貼我創意平台,等你來發光發亮。

比賽時間:
參賽者需於106年8月15日(二)17:00前至線上報名專區(須先登入系統)完成線上報名並上傳【參賽同意書】簽名後的掃描檔與動態貼圖檔案,參賽內容將以期限內最後上傳版本為主。

獎勵辦法:
第一名新台幣50,000元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獎狀乙份。
第二名新台幣30,000元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獎狀乙份。
第三名新台幣20,000元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獎狀乙份。

參加資格:
我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組隊參賽(含碩博士生),每隊1至5人,不需設指導老師。

評審辦法:

初審:
採書面與動態貼圖檔審查方式進行。
初審會議選出15組入圍作品進入複審。

複審:
下載量計算以每一隊競賽貼圖於Juiker揪科APP、家幸福APP、資策會即時影音商務平台及其合作之APP、工研院Stiiicker貼我貼我創意平台合作之APP上架後被下載之總數為計算標準,下載期間為106年9月1日(五)0:00至9月25日(一)23:59。

 為求競賽之品質,評審團有權更動入圍隊伍之數目與獎項。


詳細活動辦法:

http://stiiicker.com:51401/skcaer/competition02



推薦要聞